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放手,才是一种解脱

有很多事情我藏在心里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
有很多事情我都知道,不说是因为我在等你开口。
我相信了你一次又一次,而你也让我失望了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的失落感,压得我透不过气来。
在我们刚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我该死的怀疑你有别的女人。
我该死的想说就算你有别的女人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那时候,爱你爱的昏了头,以为自己可以伟大到不在乎这些。
但当发生了一些事情后,我才发现,我并没有那么大方。
我根本不能谅解你,就算你说你没有骗我。
为什么你手机里面有“她”的照片?
为什么那些照片是前一阵子拍的?
为什么你的房间多了几样我不熟悉的东西?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什么都不告诉我...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难受吗?
你知道你随意的一个动作都可以让我心碎吗?
你都不知道...
在车里,你解释说“她”有你家的钥匙,所以那一天才会在你房间里面拍照。
为什么那么急着解释,是不是心有鬼啊?
我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所以选择沉默。
在我要离开的时候,你问说我还生气吗?
我答说:“我不知道我还要讲什么。”
这是真的,我已经不会分辨你所说的话,那一句是真,那一句是假。
转身离开你的瞬间,眼泪划过脸颊,让我尝到一丝苦涩。
原来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幸福...
让人窒息的幸福...
曾经拥有过的,让我留下难以忘怀的回忆以及心灵上永远的痛楚。
我轻轻的抹掉泪水,微笑的走进宿舍。
当我走进楼梯,终于还是崩溃了。
我放声大哭,却也放声大笑。
我傻了吗?
并没有...我只是在哀吊我已逝的爱情...
天并没有下雨,因为这只是一段属于我俩的爱。
我控制不住泪...它们是那么的顽皮,跑到我的脸上...甚至是嘴里。
我告诉自己,别再为这个男人哭了...
不值得啊!
曾经如此爱过的男人,却是为我带来伤痛。
我坦白的告诉你“我们分手吧!”
你说我们当回朋友会比较开心...
也许吧!朋友不必理会你有没有别的女人。
朋友就算跟你发生关系也可以潇洒的转身就走。
朋友...朋友...结果还是回到从前的我们...
放手吧亲爱的...
别让高崇的爱变成枷锁...
过去的就让它去吧!
即使有多不舍得,已经无法挽回了。
前面的路还需要我们坚强的走下去。
还有许多困难需要我们去解决...
不能停留在原点了,是时候让它结束了...
放过自己,也放过别人...
这就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