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夜店咖Racy

yo~yo~
check it out man~
我的名字叫作Racy
请不要搞错叫成baby
我没有漂亮 迷人的脸蛋
却有着诱人 性感的身材
换上火辣的衣服
带上甜美的笑容
我真慢慢的诱惑你的视线
帅哥美女都给我看过来
看我那自信的脚步
我不是放荡的淫娃
只是有一点开放
寻找one night stand的给我滚一边
老娘我对你没“性”趣
台上的DJ 播着有节奏的音乐
我随着当中的tempo 跳着慵懒sexy的舞蹈
听着DJ熟悉的喊着
put your hand in the air
put your hand up in the air
把你的双手举起来 跟着我 用力摆
请不要乱乱摆 要跟着节奏慢慢来
帅哥俊男靠过来
我们一起乱乱来
别想歪 你的脑子里 尽是黄色思想
男人 别轻易说爱
女人 别轻易做爱
男人女人     你们不要搞怪
走进厕所   我听见嗯嗯啊啊
关上耳朵 我只想哼哼哈哈
boys call me sexy
but i dun care what they say
我只想做回自己 那个爱玩俗辣的Racy
baby come on baby
不要叫我honey
我的最爱只有money
别说我无情 我的真心早已死去
我选择放纵自己 放纵自己游戏人间
来夜店就不要扮矜持 你让我觉得你很做作
我是夜店咖
oh yes~baby
我就是Rac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