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我恨我自己!!!!

心碎了...
泪,放肆流出...
可不可以,不要放开我的手?
可不可以,紧紧握住我的手?
曾经紧握的双手为何要松开?
现在空着的手,该怎么办?

太傻了...
爱,让人痴迷...
神啊...可不可以赐我能力?
一种叫作遗忘的能力?
曾经的甜蜜回忆为何要遗忘?
现在乱着的脑,该怎么办?


对...我傻...我太傻了!
为什么还要让我再遇见他?
为什么?
老天爷...
为什么你还要让我们两个纠缠不清?
我已经不想再跟他有任何瓜葛了!
难道老天爷您不知道吗?!

时间:星期三
地点:Fame门口
状态:微醺

那天我老毛病又发作了。
什么老毛病?
那么八卦干吗...
你想知道?
好吧!就告诉你们好了...
我啊!其实脑子出了一点问题...
偶尔会出现当机的现象。
脑袋当机的时候,我的眼睛就会什么都看不见。
一片黑漆漆的。
说真的,还蛮恐怖的...

刚好那一天,脑袋不小心又当机了。
我一直待在Fame的厕所里面,等待回复。
可是过了很久都不能,也许快死了吧?(开玩笑而已啦!哈哈哈哈~)
一直待在厕所也不是办法的啊!
所以在我朋友Y的搀扶下,我走出厕所,坐在Fame门口外。

我一直低着头休息。
结果才一抬头,就看到他了。
我又看到他了!
因为不舒服,所以我并没有理会他。

可是你们知道吗?
他摸着我的头,问我还好吗?
曾经过么渴望的双手...
我却...挥开他的手。
我竟然挥开他的手!

他就和以前一样,体贴的,温柔的。
在旁边顾着我。
到他要走了,还不忘叮咛我。
“回到家sms我知道吗?回到家记得跟我说!”
我已经不是你的谁了,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

我以为我不会怎样的...
可是,我错了...
我彻底的错了!
第二天在录音室时,我很想哭。
结果我真的哭了。
强忍着泪水,却还是不行。
我该庆幸灯光很暗,所以朋友才没有发现我哭红的双眼。

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如果没有遇到过他,那该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