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一生一世

千万不要承诺一生一世,

对我来说太沉重了。

哪一天我们分手了,

曾经许诺过的一生一世,

还要来做么呢?

我后悔...

后悔当初没有把你看清,

没有看清你的虚情假意。

后悔太早许下一辈子的诺言,

让我现在进退两难。

我们分了,

你不爱了。

留下我一个人,

独自守着我们之间的回忆。

让我一个人艰难的维护着不可能的诺言。

我小心翼翼的捧着那颗心,

乞求着...

你却让别的女人来伤害我。

只能怪我犯贱,

偏偏爱上了自虐。

我再也不会那么傻了。

我决定纵容自己,

放纵自己游戏人间!

我不要再为了谁,

许下那不可能的一世。

再也不要为了谁...

伤心难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