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夜店咖RaCy重出江湖咯!!!

yo~check it out man!
我是RaCy,那个俗辣爱玩的RaCy...
不再理会别人的眼光,我就是要继续吃喝玩乐。
RaCy永远都不平凡,只在乎自己的心情。
终于重出江湖了!
夜店咖今天的目标是mois哦~
跟着我的beat,一起摆动你的身躯。
振奋人心的音乐,让我们忘记本性。
闭上眼睛,我们只需享受当下的气氛。
看上我迷人的身材吗?
喜欢我性感的舞步吗?
那么就跟我一起跳至发疯吧!
baby u r so hot!!!
yo~i like it!
我爱死了你的眼神。
昏暗的灯光,震耳的音乐,微醺的身心。
别只坐那一旁喝着闷酒,过来与我一起疯吧!

耶!!!!
很久都没有去夜店了!
今天终于可以去了...
呵呵~一个字,爽!
很想享受一下叻~
可惜不是一大班朋友去啦...
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咳~
算了,自己有得去就好了嘛...
哈哈哈哈
mois!我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