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有你...没有遗憾了...

这是本人一个小小的作品!

希望大家喜欢啦!

有你...没有遗憾了...

你相信来生吗?我呆望着微蓝的天空,不敢看你一眼。
深怕只是那匆匆一眼,方才心中建起的高墙,会因此而倒塌。
......你沉默不语,我知道你无法对我做出任何承诺。
告诉你,我相信哦!所以我决定了,来生我一定要做一个平凡的女人,
在凡间那再平凡不过的女人...
我努力制止泪水的滑落,声音的颤抖。
一个等你来爱的女人。
仰起头,我知道泪水决提了。
它划过嘴角,一滴有一滴的落在地板上。
...你盯着我的背影。
我们就此约定,好吗?
就这样。我走了...我头也不回的举脚离开。

下一秒,我被抱住了。是你从身后抱住我。
我僵在你的怀抱里。
也许你不知道,可是我看见了你哭泣的脸孔。
你的泪放肆的在脸上流着。

在被抱的那一刹那,脑海中闪过你我的种种。
这一刻,不再压抑。我放任眼泪奔驰在脸夹上。
一行行的眼泪,最终落在你抱住我的手。

我只说给你听,也只说一次。明天以后,把这一切都忘了。
从脑子里抹去,好吗?
你把我紧紧的锁在怀里,我感觉到你的体温正在上升。
我爱你,灵儿。我爱你爱到不可自拔了。一直以来,我只看到你,
其他的我什么都看不见。
你哽咽的声音,渐渐变的沙哑。
可是,我们不行。我们有着那样一个命运。原谅我的懦弱,
我不能给于你任何承诺。甚至一丁点的幸福。对不起。。。
不...谢谢你。谢谢你的爱。我已经心满意足了。真的,我爱你。
我真的好爱你...
这一生除了你以外,心已容不下任何人了。即使是来生也一样。
我们约定下一生,好不好?我转身回抱他。贪婪的吸取你身上的香味。
嗯。下一生、下下一生、下下下一生也要在一起。你已痛哭失声。
我们相拥着。悲伤的感觉汹涌澎湃,充斥着整个心房。
我们就这样抱着对方,静静的度过最后相处的夜晚,不想浪费任何时间。

有谁会预料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呢?
彼此的未来又会是怎样呢?
我们在期待,下一生能有对方的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