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你变了

对...我是变了。
是你的绝情,让我变得无情的。
是谁的错?
难道是我吗?

你说,你想要挽留我。
你说,我没有给你机会。
你说,你不会再让我伤心。
你说,你已经明白了,要我了解你。

都是你说说而已的,我知道。
即时再给你多一次的机会也不会有结果的。
那么...我还要给机会你干什么?

我不是没有等过你。
但是...你让我等太久了。
你让我等到心谈了,心凉了。
我不是没有给你机会。
但是...你让机会溜走了。
你让唯一的机会溜得不见踪影了。

可不可以...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伤害我了吗?
可不可以...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缠着我了吗?
这样做,只会让我更加痛苦而已。

过去...
就让它过去吧!
已经...不值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