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我不需要!!!

今天,我看到了一个留言。
是你写给我的。
“有去clubbing跟我说,我有东西要给你。”

你知不知道...我已经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的瓜葛了!
我不想和你有任何牵连...
我用尽全力来阻止我自己想念你。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你还要缠着我?
为什么你就是不肯放过我?

你说你开始会玩friendster了。
你说你看到我的信息了。
你说你看到哭了。
你更说你很心痛当初这么对我。

你看到了什么信息?
你真的哭了吗?
原来你还会心痛的吗?

“为什么是你伤我最深...”

这是我曾经写给你的留言。
那时的我很爱你,但是你却一直一直伤害我...
直到我遍体鳞伤。

你还说...
你想对我好,你说你亏欠了我。

太迟了...
一切都过去了。
我不要了!
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要了!
因为你怎么也补偿部了我受伤的心。
你一点也不能明白我现在的感受!
就连只是想起我们的过去都会哭得感受!
你不明白!!!

我最幸福的事,是曾经与你一起走过。
我最痛苦的事,是回忆起那时的美好。
爱,很痛...
不爱了,更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