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快沦陷了...

好无聊啊~~~~
今天真的无聊到爆~炸~
想找个人聊天都没有...
sms S,他却没有回我。
气死我啦!!!!
说真的,我很不开心。
我再想,我会不会真的喜欢上他了呢?
我对他很有好感,但我知道我绝对不可以喜欢上他。
一丁点也不可以!
可是...我很在乎他。
我会想念他,会想要找他。
死了啦~
怎么办好????

RaCy好怕哦...
很怕会再一次沦陷...
很怕自己会再一次满身是伤。
怕再一次受伤后再也爬不起来了。

不要了,不要了。
我再也不要爱上谁了。
我再也不要为了谁,许下那不可能的一生一世。
再也不要...
因为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是不可能有一生一世的。
情侣之间的“一生一世”,只是甜言蜜语而已。

不要了,不要了。
我再也不要爱上谁了。
因为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承受接下来的痛楚。
再也不要...
因为我知道,即使我再痛,也不会有人会疼惜我的。
在我心里面的那种痛,就只有自己清楚而已。

很怕很怕。
如果心再次沦陷了该怎么办?

很怕很怕。
如果泪再次落下了该怎么办?

我承认,
我懦弱...我胆小...我不敢跨出第一步。
怕换来的是泪流满脸...
怕换来的是满身伤痕...
怕换来的是粉身碎骨...
怕...
真的...很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